欢迎来到安康市交通运输局! | 网站无障碍

中国政府网 | 陕西省人民政府 | 安康市人民政府 本站支持IPV6

您当前位置:安康市交通运输局 >互动交流>领导信箱>信件详情

刘先生-反映清理落石问题

信件主题: 刘先生-反映清理落石问题
来信人: 刘家泉 来信日期: 2023年01月13日 来信编号: DH202301130643
信件内容: 建民镇佘家窑村瀛湖干道公路段频繁有拉石头的大车过往,在行驶过程中存在落石乱飞现象,给过往车辆及行人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 ,希望相关部门协调车辆做好车身覆盖,并及时清理洒落石子。
信件回复: 市交通运输局:经市公路局路政部门现场查看,刘先生反映的情况属实,根据实际情况将采取以下措施:一是协调联系源头石场,严格按规定装载,按要求覆盖。二是加强巡查管理,对发现的抛洒车辆及时处理。三是养护部门加大巡查清扫力度,确保抛洒物得到及时处理。
办理情况: 已办结
回复单位: 市交通运输局
回复时间: 2023年01月19日
评价: